基本跑路,潜心学习ing,只是个人生活记录

毛概课上展示,两个班上课

我们班前面几个组中表演

演的生动,有时候逗的大家笑声连连掌声不断

隔壁班也有表演好的

今日我们组

我们选取了一个相对严肃的话题,采取了表演多形式的表演

另一个班点评

“看了你们的表演,我对你们班的内涵看法有了提升”

本混乱邪恶马上就要暴乱了

我们还是脸上笑嘻嘻内心mmp的回答他


有些人的内心自我优越感真的是好到爆炸

俗和雅真的有这么明显区分

他自己的展示也没追求内涵

上来一通说教

自我标榜一番

让人昏昏欲睡


我一直觉得喜欢自我标榜的人一般都是内心粗俗的

他可能对所谓雅只是略知皮毛

却处处用来标榜

“你们漫威太肤浅,看我们诺兰拍的DC”(我是诺兰粉不要骂我)

“你们这些整天诺兰,芬奇的,根本没看过什么电影,我都看小语种电影”

“你们这些整天听pop的,我都听爵士”

听听这优越的嘴脸吧

事实上他们只是跪着看这些东西

当作自己嘴里的谈资

这才是对艺术的蔑视与污蔑

比俗

更为可怕

评论
热度(1)

© Ari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