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跑路,潜心学习ing,只是个人生活记录

Waving Through A Window - Various Artists

前几天看完心理医生回来看了亲爱的艾文汉森

从这首歌开始一直在哭

最后哭到凌晨一两点


Tap On The Glass

Waving Through A Window

Watch People Pass


看到Ben演的Evan仿佛看到了自己

那种孤独无力

深深体会到那种无力绝望


脑内循环着Let Go

让自己放手

是应该感谢我的强大还是我的软弱呢?


医生提醒我无论遇到什么要学会控制情绪

不要出现大幅度的情绪波动

我根本控制不了

我难过时候就是完完全全的失望无力

一遍遍给自己心理暗示仿佛也是徒劳

只能一点点煎熬着


Find A Way Out

Find A Way Out


评论(3)
热度(2)

© Ariana | Powered by LOFTER